Sunday, August 31, 2008

复杂的心情

好久没有写blog了...最近有点忙...也没什么心情写


最近有一位男生要追求我...担我拒绝了...因为我的心还有他的存在



这几天突然很想念他...回想了以前和他在一起甜蜜幸福的时候...心里还会感觉到一思思的甜蜜与幸福...



我真的很想你...想你以前给我的温柔...想你以前对我的呵护...想你以前对我的关心...想你以前对我的爱...我好想你!我好爱你!!Dear...你会回到我的身边吗?你可以回到我的身边吗?



今天是我们已经分手的第3个月了...爱你的心还是没有改变...你爱那女生的心也是没有改变...为什么你要选择她??我很爱你...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