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2008/09/02 早上

我最近又怎么了?
为什么又哭了?
太想你了吗?
我不是已经忘了你吗?
怎么又会这样?
是因为我太爱你吗?
还是有别的原因?
我搞不清...
爱情就是那么残忍...
说来就来...说走就走!
很讨厌!!
想你是我每天都会从复必做的事情...
想着想着自己还会傻笑...^-^
因为我还感觉到那份幸福...
感觉到你还在我身边爱着我...
疼惜我...^-^
我爱你并不是别人所的那么傻...
很多人都告诉我:
"诗静,别傻了...他根本没有真真爱过你...
快醒醒...你不值得为他伤心...
他永远不会回到你的身边..."
好直接...好残忍的话...
他们说的也有道理...
可是我就是还是醒不来...
还想再继续做我的梦...
傻傻的爱着你也算是幸福吗?
还是很愚蠢的行为啊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