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1, 2008

从爱变到恨

今天我是怎样过的啊?我自己都不清楚...哈哈!
今天一早起身就帮我的老妈子抹地...过后又给我家两个“大老板”弄早餐吃...他们真幸运...有我帮他们弄早餐吃...哈哈!有我在的地方他们肯定不会饿死...哈哈!

刚才傍晚起身后就到厨房和我大姐一起煮晚餐...煮的还不错哦...因为我们的身边有一位"军师"哈哈...她就是我生病的老妈子!虽然她生病,可是她还有力气骂人哦...哈哈!我跟我姐一直被骂...哈哈!因为不懂怎样煮...不过最后还是煮了四样菜...很有成就感...嘻嘻^0^...很开心哦!!

晚上我们出席了座谈会,今天来了俩位来自美国的会有跟俩位来自宾城的会有...欢迎他们! ^-^
可是他没有出席今天的座谈会...没看到他...这也好...不要让我看到他...不然我会很辛苦!
一看到他就会想起很多我不想要的画面...好难受...好累...每天都从复着同样让我伤心...心痛的画面...我看你不会懂我的心...

现在我感觉到我越来越恨你了!!你让我留下了一个让我伤心的回忆...我真的好恨你!!你为什么要这样伤我的心???你懂被伤害过的心是怎样的心情吗??!!你不懂!!我恨你!!骗子!!

爱恨一线之差...我现在开始慢慢懂了...也许我恨你会让我好过一点...我再继续爱着你是我错误的选择...你是一个根本没有资格得到我的爱的人...因为你从来都不珍惜我给你的爱...这种人我根本不需要再去为他留念什么...不值得!!!

现在我可以在这边大声说我恨他...可是不懂明天会是怎样的心情..我真的不懂!!!心情每天有起有落...反反覆覆...好累...慢慢习惯了这种心情...有时爱你...有时恨你...有时伤心...有时开心...有时大笑...有时哭泣...

不过日子还是要过...到不如看开点...把他当做是一个让我成长的一个阶段...让我学会如何看清一个人的机会...也是让我得到宿命转还的时候...然后再心心的过我的日子^-^或许在将来我们会有缘分再在回一起或许没有...又或许你跟她会白头到老而我会遇到属于我真真的幸福...缘分的东西谁也说不来...赞同吗??

当你真真爱上一个人时,
就要付出你的真心,
好好爱他或她.

当你真真爱上一个人时,
就要成实的对待他或她,
因为这样爱情才会长久.

当你真真爱上一个人时,
就不要欺骗他或她,
因为这样你会让他或她心碎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