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6, 2008

我看透了吗?

今天感觉到充满活力...心情开朗...^-^因为在早上我有认真的想御本尊祈求说:"今天我一定要过的很开心...生命境崖要提高...要很有勇气,智慧,坚强的去面对所有问题"...御本尊有求必应...会给予最好的安排给你...所以...林诗静!你不必担心...未来有更好的东西在等着你!!!^-^

我觉得我有慢慢的在忘记你...看透了某些东西...觉得不许要再为你去坚持某些事...也不许要为你而感到不服气...不甘心...因为根本不值得我去那么做...也许到了某一天你才醒觉你以前对我所做的事是那么的无情...那么的不理智...

不过我现在真正的目地并不是要你的到什么样的下场...而是希望看到你改变得一天...我相信这天一定会到来...要记得着一点...你永远不能离开创价学会!遇到困难时要回到行信的原点!这是我们的师匠...sensei告诉我们的!!

一件事情的发生一定有存在着其中的目的...只是身为人的我们如何去看待和面对然后再去挑战过来罢了...生命有错折才是生命...这样你的生命才会过的有意义...^-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