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08

我到底是恨你还是在骗我自己??

已经停了两天没有写blog了...没有时间写...有点忙...要忙学会的东西和忙学业...考试要到咯...嗨...闲!!

昨天学了新的舞步...还好不会很难...跟的上...我很喜欢这次的舞蹈...很有挑战性!!哈哈!!昨天被选为作舞蹈组的PTC...要一身做责咯...^-^

昨天学舞蹈时看到你...心变的很复杂!!!很乱!!!很帕要看到你...很讨厌啊!!!
我到底是恨你,讨厌你还是在骗我自己啊???!!!我不懂!!!看到你手上戴的戒指另到我心痛了一下...心酸了一下...很想从你的手上把它脱下来!!!
我搞不懂为什么我会心痛...是因为我输不起吗??还是我妒嫉你们两个??还是我不负气??还是我还是在乎你...爱你???我搞不懂!!!可是又很奇怪...看到你的背影真让我感觉到很讨厌...很想狠狠的打你一顿!!!我真的是搞不清我自己...好乱...

不过往好的方面想...把这次当作是让我成长的机会...让我做人间革命的时候...虽然很难...但是我不能放弃!!!加油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