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2, 2008

今天一早起身就跟我爸冷战...因为上次我没有跟我妈去按摩我受伤很久了的左脚...爸,不是我不去按...是因为真的很痛!我懂你是为我好...可是我更了解我自己的情况...我已经尝试过了...所以我知道按摩对我没有帮助反而会另我更痛更辛苦..

爸,我真的不想按摩...真的不想!!!刚才按到痛得我不能顶...而且还哭...流泪...现在我的左脚都红肿了起来...不能弯...很痛啊!!!我不要!!!爸,你就让我去针灸吧...针灸真的对我有效...我感觉得到...我真的不想再去按摩...你也不要再责怪妈妈...不是她的错!!!

按摩回家后不能冲凉...真要我的命啊!等下晚上又要去玉萍得生日party...我不是臭死!我又是很会流汗的人哦...不冲的话真的不行!所以就抹一抹身...让自己觉得比较清爽,清洁一点...差不多6点半我就到了玉苹的家...她的家好大间...

我到的时候已经有10个人左右在那边咯...过后就跟嘉敏谈了一些话...原来她才知道我跟他已经分手了...哈哈!她的消息还挺慢的...我都快和他分手3个月了她才知道...

刚才真的玩的很开心...我的脑海里可以说是完全没有他的存在...我好轻松...好开心!^-^不过我和美汐要早回...因为我爸很早就到了...都还不到10点啊!连和玉萍唱生日歌的机会都没有啊!真不明白...等一个10分钟都不行吗?而且我爸还摆脸色给我看!真的是气到我快爆炸了!今天我跟我爸真的是火星撞地球啊!不过还是算了...做女儿的还是要让爸爸...

对了,今天早上我做了一个很甜美的梦...我好喜欢那个梦...希望等下这个梦会继续下去...我梦见他离开了那个女生...而且还回到了我的身边...他非常的疼我...非常的爱我...^-^...虽然是梦...但是我真的有感觉到幸福的感觉...好甜^-^...不过梦一醒来就要回到现实的世界里...要面对你不再属于我的现实...今天还好..不会那么的想念你...希望明天会继续减少对你的思念...减少对你的爱...减少那份害死我的"不甘心"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