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2008/09/02 下午

今天是我们已经分手3个月了...
心里还是爱着你...^-^
我爱的心甘情愿...
虽然永远再也得不到你给我的爱...
但...
我愿意...
因为...
我爱你...^-^
爱一个人不需要拥有他...
这句话我已经慢慢的去接收过来...
开始有点明白什么叫真爱...
真爱是希望自己爱的人能幸福快乐...
真心的祝福他...
曾经拥有过你就该满足了...
不要太贪心...^-^
爱上你我从来没有后悔...
我给了你我的全部也从来没有后悔过...
因为一句话...
我爱你...
爱上你让我学我学会了如何坚强的站起来...
我学会了如何心胸广阔...
我学会了如何学习放弃...
我学会了体谅...
我学会了原谅...
我学会了包容...
最重要的是我学会了...
"爱"...^-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