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8, 2008

你讨厌我吗??

你讨厌我吗?感觉到你很讨厌我...

对不起...要是我做了什么令你这样难受...这样讨厌我的是...请原谅....我不知道事情会这样发生...
要是这样会令你讨厌我...我甘愿放弃喜欢你...因为我不要你讨厌我...被自己喜欢的人讨厌是多么难受的事情...

我不再期待你回到我身边只期待看到你的改变...不敢你变成怎样...我还是会默默地为你气球...因为我相信你有一天一定会改....

爱情会让人失去理智...所以我明白你...因为我之前也是一样...可能你之前很清醒...因为你不爱我...现在你爱她...所以你变得不清醒...

为什么你之前不要好好的爱我??我付出了一切还是得不到你的爱...这是自己的宿业...不能怪任何人...

则鸣说过(在班上坐我旁边的一位男生) :"每个人都有最适合自己的另一半"...这句话真有意思...自己伤心时都用这句话来提醒自己...^-^...也许你不属于我的...就放手让你走...

1 comment:

Ming*无聊* said...

静姐。。
我来支持你一下了。。
哈哈。。
又是我的名字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