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星期天

今天好累哦...本来想要6点起身去回所学ADD MATH...可是太累了...起不来..嘻嘻...因为昨晚太迟睡了...3点多才睡着哦...太多东西想了....哈哈

过我8点多才到会所...比人家迟到1个小时...嘻嘻...不过还是有学到东西啦...过后9点就练习跳舞...今天学舞学得蛮开心的...哈哈...虽然我弟讲我跳得不是很好看...不过我尽力就好...我会再接再厉的!!加油!!今天丽虹讲的话很有道理..."我们所付出的...并不是会得到每个人的赞同...就算你付出了很多也得不到别人的称赞...不过不用紧...你所付出的终有一天人家会知道...最重要的是你真真的有付出过...不对不起你自己...在才是最大的价值"...

今天在会所看到了他...心情出奇的平静...是好事的开始...^-^...

不提他了...说多了也没用...还是讲别的东西好...练完舞后已经1点了咯...迟了1个小时哦...过后就在会所快快冲个凉...然后就准备少年组的东西了...今天负责少年组好累啊!!好多的小朋友出席...今天我觉得我做得不够好...因为还不够和小朋友们融入在一起...小朋友们都是未来的广宣流部人才...21世纪未来的领导者...所以我们这些负责人一定要培育他们...这是我们的使命...

少年组会议完后就要回家了...要回时遇到来至日本的会有...他们就完我东西...我听不懂他们讲什么...哈哈...就跟他门鸡同鸭讲...哈哈..不过最后他们还是明白了我的意思...嘻嘻...第一次跟日本人讲话真的还有点紧张哦..

回到家就直接睡觉了...太累了...刚才和我的家人去看电影...''钱不够用2''...很好看一下...有意思...

今天就写到这里吧...累了...晚安咯大家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