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3, 2008

3个月又1天

头脑很乱...一下子想你一下子想他...头好痛!!!
可是最后还是想你比较多...^-^
想你一次就感觉到幸福一次...
想你一次心也痛了一下...
想了想..
还是不要想你好...
想你会让我又痛苦又难受有伤心....
又会让我自己傻笑^-^...
好复杂的心情...
刚才想到了粱静如的一首歌...
《分手快乐》...
其中一句听了以后会让我好过一点的歌词:
"分手快乐..祝你快乐...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..."
很有意识...真的很适合给失恋的人听来疗伤...
自己又安慰了自己...
告诉自己人生还有这样长远的路要走...
为什么为了他而把自己搞成不开心呢??
为什么非要他不可??
世界上还有这样多的好男人....
少了他我也是能过我日子啊....
还有更好的男人在前面等着我呢...
还有我现在还年轻...
还有很所有意义的事等着我去做...去完成...
所以我不能因为着点小时而影响我的"人生大事"...嘻嘻
我就是这样来安慰自己...^-^
失恋的人不妨可以试一试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