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7, 2008

考试快要到了...真想赶快考完...然后慢慢去享受我的假期..嘻嘻!!!想到都开心...^-^

不过...我最期待的不是假期...而是明年马六甲创价学会举办的文化表演...我有参与演出...我们已经有好多年没有举办类式这样的活动了...

可是我们的舞蹈组出现了问题...那就是人数不够...这是一个挑战...困难!你尽管来!我们不怕你!我们一定会战胜你的!!!就是因为有困难得出现...我们才会积极的去面对!!学习从中的过程...这比什么都可贵...^-^...加油!!我的战友!!

这几天我和一位快要一年没有联络的朋友联络回...那时我才知道...她的了一种病...她的病我不告诉你们...因为这是她的隐私...

自从她生病过后...她没的上学...什么都不能做...也就是说...她这一生的梦想就不能实现了...这对一位年轻的人来说是一件多么伤心的事...我对她说:"不要让你的病而阻止你去实现你的梦想..."

所以...有健康的身体的我们...不要因为一点小小的挫折就放弃自己得理想...勇敢的去面对每件问题...

No comments: